Null

散记×短句2

1生活不单单只有痛苦,我们需要快乐,因为我们值得拥有它。尽管当我们陷入某种情绪时,这话并不管用。

2迷茫与干劲,是风水轮流转的样子,一天之内会在你体内荡个千百八回。

3胃痛是晚上睡不着,需要靠在墙上,肚子上垫个枕头的感觉;是一旦痛起来没有三天下不来的感觉;是一碰凉物、辣物、甜物就要”死掉”的感觉。

4没有23:00,我是不会上床睡觉的。

5我认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之一是,你睡到自然醒6:30起,洗漱完毕6:50,而第一节课是8:20,你坐在椅子上却发现自己不想做任何事。

6有时幸福来得太突然未必是件好事,比如你成为了才成立一学期的社团的社长。

7你舍不得在逛街时给自己买衣服,却在淘宝上有七八个衣服的快递。

8脚趾甲和手指甲长得都很快,我还是没比较出哪个长得更快。

9当看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、一幅很搞笑的图,有好吃的食物,却发现无人分享时,不知道你们会不会,但我会痛心,并为感到悲哀。

10散记这词来自《下一站,那不勒斯》,我用来写句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