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ll

随笔×多主线

接近要睡觉的点,我坐下来细细想自己一天做了什么。

起床,早饭,念书,上课,刷手机,班级开会。午饭煮面加豆瓣酱加醋加盐加生菜。下午体育课学到一点拉筋的方法,还胃疼了。下午拿到淘宝回来的衣服。晚饭饭团,水果与饭团只能二选一。晚饭后退回质量差的衣服。早上中午忘了吃治痘痘的药,晚上的却没忘。洗澡,写日记。

一天,我的一天?没有很让我快乐让我印象深刻的让我想和大家分享的事?于是我果断地再想了想。

早上上英语课,我刷了两节课的手机,因为呆在教室使我头疼难受,应该是天气阴沉,光线又太不好的缘故。

还有,看英语六级题使我眼花,看原理书使我头疼眼花想上厕所。这是学名为“不超级热爱学习”的病。

这是我觉得记忆深刻的事?!

没有了。

是没有了还是觉得没有必要写下来。因为有几句话说,不是每件事物都可以与别人分享的,不是每件事都值得说出来的,也不是你认为有趣的事而别人也会有同感。

你们可能没听过这几句话,毕竟这话是zhuxibuxi说的。

时间总是过得飞快,它是从小巷一边窜到另一边的野猫,你还未看清它的身影,它就隐入黑夜,留下低沉的喵喵喵。这音又让你觉得不自在,当然身体也先你的思想一步,在做连绵山峦似起伏,瑟瑟发抖。

当你心有余悸,这便是接受这只夜猫对你产生影响的开始。

后面的时光,总会有不同颜色同一品种的夜猫经过,让你再次先颤上三颤,然后坦然接受。

这文好像自话自说,不光是这文,以往的随笔也是……

待改进,可能永不改进,自成一派?不合逻辑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