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ll

散记3

1在曾经的文章中提到过我不常吃肯德基麦当劳之类的东西,与朋友说起,有次朋友聚餐,因排队吃牛蛙的人太多,大佬便建议要不去吃开封菜。

开封菜开封菜开封菜这几个大字就在我脑仁里边转悠,河南菜?去吃特色菜?于是我弱弱的问了句“是要吃河南菜吗?”

大佬:“宝宝,那是肯德基。”

我一脸懵逼……尴尬。

2朋友问我一个题,我选了地上悬河,他说错了就要把我头打扁,我说头扁了还不吓死你。

3每日一丧,每日一丧,每日一丧,丧到死。

4看书是对生活问题的逃避是抚慰心灵的一种方式。

5或许是我总喜欢讲道理,所以他(她)现在在我说教时总低头玩手机。

6电影总在某一瞬感动人的泪点,却很少有人会按照那个被激励的点在现实中生活。

7刚看完《我的曼琳达》,里面男主将一切打点好,宣布与青梅结婚,给了粉丝一个“炸弹”。然后……然后…赵丽颖和冯绍峰就官宣结婚了。

我的心脏……  不能接受。现在还是不能接受。

8和爸妈聊天,只是说个菜的做法,也能绕到学习上。

9父母有时比你还要乐观、积极向上,尽管你认为你们生活的很苦。

10只要不是富二代,大部分人都认为自家很穷。

11在别人眼里,你的快递从不会断,你的食物总是很丰盛,你下馆子的次数总是很多。一句话,他们认为你有钱。

12那次去北海,第一次见到、吃到切成小棍状的鱿鱼腿,以往都是吃鱿鱼汤里的薄片。北方鱿鱼贵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