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ll

散记4

1人的记忆总有极端的好坏。好到可以记得十几年前看的电视剧里下一句台词,坏到忘记眼前人朋友的名字。

2有时两个呆在一起不说话的人不是无话可说,而是一方知道话匣子一开便关不住了,从而打断自己打算做的事情,于是索性闭口不谈。

3两个人中,若开始纠结谁主动的多少问题,那感情就要受影响了,不管是情侣还是朋友。

4朋友之间,若一方每日必见你一面。那么,你对这个人来说是顶重要的人,一定不要对他发脾气。

5人会莫名的突然大方起来,也会莫名的小气起来,时而良心发现,时而恶意上头。

6我算是个恋旧的人。原先保温杯外壳掉漆,银粉各色,很不给人装面子,我用了一年未换,不是这杯子有多好,而是找不到一个更好的换它,索性一直用着。

7忽然想开个每日一句甜话的合集,不知能否日更。

8当你觉得自己哪里长得不好时,与别人碰面,最先注意的便是哪里。

9我现在与一位朋友好久不联系了,因为我已经开始看中自己主动找他(她)聊天的次数太多了,于是我决定几个月后再和他(她)聊。

10更在意对方的人比较痛苦。

11有人不想生孩子,因此决定不结婚了。

12规矩有时太约束人。有时可以不必遵守或者稍加改动,但多数人已不愿改变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