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ll

随笔×绕来绕去

都在成长,痛苦快乐的前行。有些人的初心不在,不知他们是否感知。我不明白自己起这么早是为了什么?走一大圈,然后坐在这里对着试题发呆!还是抱着手机,躲避着我必须要做的事情。

天太黑,我也怕一个人走。在黑暗中看到点点屋舍明亮,心中感叹原来也有人这个点起,我不是一个人,却又是一个人。

早起的后果是动力不足,不想做其他事情。当人烦闷时还可以用睡觉来躲避生活,若连觉也睡不着,那着实悲惨,正如现在的我心力不足,说不定哪天就猝死了,一阵突如其来的绞痛,接着是长久的安宁。

人为什么有烦恼?想要的太多,求而不得……

我时常想,自己适合交朋友,不适合保持朋友。靠的太近,了解的多了,就散了。我回想那个一直帮助我的朋友,因为爱想的缘故,我总觉得自己对她并不重要(我有什么资格要求我对别人的重要性呢),但朋友又时常在我还未回去时问我何时回来,不懂得这是“打一巴掌给个枣吗”(不恰当的例子),这种感觉说不出来,是我小气。

说来说去又绕到我的身上,一个太过于专注关注自己的人是挺悲惨的,尤其这个人还爱瞎想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