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ll

随笔×持续丧

我脾气坏了多少天了?两个星期还是一个月或者更长。站在负面情绪的漩涡中,任何的思绪都是坏的。独处时的自己更加可怕。我曾帮别人开导烦恼琐事,然我成了当事人,却无法用起初的话语来使我开明。


过于敏感的人是否会如我一般,在感觉别人发脾气或者语气不善脸色不好时,会认为是自己的错,然后将近期与这个人有关的种种全部翻开来,急忙查看自己的行为是否有什么不妥。而当那人又一脸笑靥的和你说话时,刚才的一抹阴郁又消失不见,如黑云散去,透射阳光。当感觉别人不喜欢自己时,就决定主动远离,但一向见面就打招呼的你面对他们自己不说话时又觉得尴尬不已。矛盾综合体。


我想,应是不自信吧。一切事物被延迟,头脑又想着未完成的任务,独自发愁,是一个没有马达的旋转玩具,被扔在角落与蜘蛛为伍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