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ll

随笔×蚂蚁

蚂蚁军团正在浩荡前行在米白色的地板上,他们的目标----前方烤米饼碎块。 白色的烤米饼在被两片香肠分解时,愣是从角缝挤出一些碎身,落在地上,扮演烤米饼刑天。

他们趴在米饼上,套用很老套的句子,他们趴在米饼上,就像饥饿的人趴在面包上。哦,不对,这些蚂蚁本就饥饿。

密麻黑色总易让人头皮发麻,于是我踩死了他们,暗暗决定以后不吃甜食了,再吃我就是猪,而被朋友告知面包也属甜食时,我立即决定收回刚才那句含“猪”字的话。

蚂蚁是如何爬到高楼的,没有植物,没有土,它们要在哪里安窝,凉凉的天花板?室内的犄角旮旯?

属于大自然的东西出现在不合适的地方,他们的下场不会很好,比如现在就被我踩死或者烫死了。

我本尊重他们的生命,只是你们来错了地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