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ll

散记5

1刚刚被饭店老板告知西红柿炒鸡蛋不是素菜,竟然…不是素菜,天哪,西红柿鸡蛋竟然不是素菜。
我……get到了了不得的信息。

2坐在阶梯教室,忽感阵阵凉风,风力还挺大,暗想这天咋这么大风,穿上外套,才发现哪个货开了空调。

3牙缝太大,导致牛板筋塞在里面,挤的牙龈疼,舌头的挑战极限失败,用牙签弄不下来,最后还是用手拔下来,简单粗暴直接有效。

4周围有个人,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高兴,于是我给她这几天的脸色起名“sorrow face”,来的跟大姨妈似的。

5昨晚某个关系一般的朋友总结了我俩之间的对话,她说我只和她说两类话:“XXX,该你倒垃圾了”,“别吃那家的烧烤,那油我估计一个月都不换,你看那油那么黑,炸了多久,别去吃那家的”。

6白粥里煮生菜还挺好吃的。

7买了件灯芯绒的灯笼袖短深褐色外套,穿在身上,好似老爷装。

8我最讨厌没有拿东西还要从3楼坐电梯下去的人。曾在空间里发牢骚,说了句mmp,然后朋友回我:“人家也有坐的权利啊。”

9我只是性情冷淡,太多情绪掩在眼底,闷在心里,我不说,不代表我不在意你啊。

10请不要高声吼我,因为你这样,我会觉得很委屈。

11我不想回到家里,住在别人家里也算是家吗?

12计划赶不上变化,于是我早早放弃计划,糊涂过日。

评论

热度(1)